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典游戏《最终幻想》系列未来的发展方向
游民部落


  SQUARE宣布PlayOnline网络服务将于明年4月1日开始收费,这项收费主要是配合明年3月中发售的网络版《FF11》而实行。SQUARE表示《FF11》是网络专用版,所以一定要通过数据机及PS2专用服务器才可以玩,而且还需要PlayOnline的基本资料,所以不可以在Offline的情况下进行。

  SQUARE的铃木社长担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误购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所以极力指出《FF11》是Online专用版,而《FF12》就会是Online及Offline两用版。

  另外《FF11》为了明年3月上市准备,特別在今年11月左右紧急进入测试,而《FF11》的服务器最多可以10万人同时使用。

  请参阅相关内容:最终幻想11》力求打破传统游戏范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