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家园2》和《红警2》资料片的消息
游民部落


  真想不到,本来在游戏公司官方网站宣布会在E3展出的大作《家园2》(Homeworld 2),竟然临时取消了。

  《家园》这款太空背景3D即时战略游戏有很高的知名度。本来发行公司Sierra在《家园2》官方网站里已表明会在E3展出这套续集,不过很多到场的朋友在Sierra的摊位怎么也找不到其踪迹。原来经过11小时的讨论,Sierra最后决定撤出这款游戏,而且其官方网站也表示游戏“有可能”在明年推出,其他一切资料没有公开。  

  另外我们报道过的《红色警报2》的资料片《尤利的报复Yuri's Revenge》也没有在会场出现,本来Westwood希望可以来个内部展示的,不过他们表示为了令游戏如期推出,故此不浪费开发人员的时间和资源。

  虽然Sierra和Westwood的摊位在本届E3上仍然有其他精彩游戏展出,不过大部份都已在去年展示过,加上两家厂商临阵换将的举动,令玩家好生失望。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家园2》正式开始制作
  请参阅相关内容:《红色警报2》资料片!《Yuri的报复》将推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