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驿动的心》讲述校园爱情故事!
游民部落


  《驿动的心》是一款独特的双主角恋爱养成型游戏,游戏可以扮演分别男女两主角,给女性玩家提供了自己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不是以往玩此类游戏向看故事一样。

  

   游戏的情节说的是在日本一所叫天凤高校的学校里,男主角郡司达也和女主角佐伯瞳在高三毕业前夕(1月27日~2月14日)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情感的选择。其中人物主要有:女主角佐伯瞳,男主角郡司达也,其他人物女同学有,藤原麻美,藤乃锌,山田,佐伯悠见,鱼濑碧,中尺薰。男同学有片桐那智,天野神吾,真田博士,草鸡瞬。还有班主任:南老师,打工老板:花吹。

  

   游戏的操作模式很简单,菜单里有移动,状态栏,记事本,和记录这几项。

  

   游戏分为前后两段,前一段是从1月27日~1月31日每天都要到学校上课,可在校园内到处走走,和同学交谈,每天可以到六个地方去,放学后会自动去打工,男主角是去茶吧,女主角去花店。打工可以增加主角的各项数值,提高别人对你的好感,也增加自己的魅力。打工时有5种分别增加对应的5项状态,男主角:做收银员增加智慧,打扫除增加体力,做服务员增加精神,洗盘子增加气色,任选增加运气。女主角:浇水增加体力,做售货员增加智慧,运货物增加气色,修理增加精神,任选增加运气。打工时要选择自己认为需要的先做,等一项状态满了在做下一项,这样会使你状态很快的有一项特别的好。在1月31日晚上会有你的好友(男主角是那智女主角是麻美)会给你一个记事本,上面有你所有人物的档案,包括性格,爱好和年龄以及所有资料。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要经常看看多了解他(她)们的性格。从2月1号开始你可以自由登校,就是可去可不去,可以到街上走走,和心仪的同学一起游玩,约会。在记事本里有一项相性诊断可以看到其他人对你的好感度。在2月1日以后可以到学校图书馆去,会有人叫你帮忙找书,可以玩找书游戏,可以增加状态栏里的书籍成绩。白天去打工的地方,老板会叫你和他玩21点游戏和猜数游戏,可以增加卡片和猜数的成绩。在2月1日后,记事本里每天会有邮件,要多看看,要按照邮件上说的去做,才能追到女(男)朋友哦。

  

   游戏中每个人物性格和爱好都不相同,要多和他(她)们见面说话,提高对自己的好感。在校园里走动有校门,走廊,校园,屋顶,体育馆,职员室,图书室,教室,音乐室,自习室,医务室,美术室。每个地方都要去看看,在城市里有(附图说明),同学家和冰激凌店,服装店,保龄球馆,书店,画廊,公园,披萨店,站前的商店街,游乐场,乐器店,站前马路,警察局,医院,青濑广场,游戏机室,打工的茶吧和花店,1月31日之前每天只能在学校里去6个地方,2月1日后可以到处走动8次,注意记录。在游戏里有一些特定的事件要去对地方才能发生,所以不要浪费移动的次数。在2月1日后每天的最后一次移动要去打工,增加数值。

   好了,就写到这吧,这款游戏已由广东地球村公司在国内代理总发行,已完成汉化工作,所以大家很快就可以自己好好体会了,祝大家恋爱成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