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日本举办盛大街机版《VR战士4》试玩活动
游民部落


  从5月12日开始,SEGA旗下 AM2的3D格斗大作《VR战士4》开始在SEGA直营的大型游乐场“池袋GIGO”开始进行地区性测试。

  

  

  

  

  从第一天开始,“池袋GIGO”那里就聚集了大量的玩家,由于《VR战士4》的测试机有限,因此玩家在游乐场里排起了长龙,每名玩家都大概要等待60-90分钟才能轮到自己玩上一局。

  

  这次的测试除了要对游戏本身的平衡性、操作性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测试之外,还要测试SEGA最近公开的NAOMI2街机主板与i-MODE的数据联系传输情况。在游乐场里有一张名为“VF4 CHARACTER DATA CARD”(角色数据卡)的磁卡发售,每张售价为500日元,玩家购买了这张磁卡插入《VR战士4》街机的一个插槽上,再投入100日元的游戏代币就可开始游戏。这张卡片可以把玩家在《VR战士4》街机上游戏得到的数据通过i-MODE的移动电话传输到“VF.NET”,参加SEGA的《VR战士4》世界性排名,据SEGA方面透露这张卡片到游戏正式推出时还会公布其他更多更好玩的功能。

  这次的测试将从12日开始,到本月20日告一段落,历时9天。

  请参阅相关内容:《VR战士4》演武动画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VR战士4》新人物--少林武僧亮相!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 VR战士4》精彩打斗场面全公开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