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受美国儿童欢迎的“成龙”动画要推游戏
游民部落


  游戏发行公司ACTIVISION宣布,他们已取得美国儿童喜爱的动画《JACKIE CHAN ADVENTURES》的开发专利,并会在任天堂最新手掌机GAMEBOY ADVANCE上推出以该动画为主题的游戏。

  《JACKIE CHAN ADVENTURES》是以著名影星成龙为主角的儿童动画,每周六早晨在美国某电视频道播放;根据当地收视调查机构SUMMIT MEDIA GROUP的资料,这出动画已成为2至11岁年龄层观众最高收视的电视节目。

  游戏内容将会以动画情节为基础,但详细资料和发售日期还未公布;游戏预定于本月中举行的E3展出。

  ACTIVISION主席兼行政总裁RON DOORNINK表示:“成龙是世上最受欢迎的动作影星之一;配合动画丰富的故事情节,我们将可制作出叫人兴奋的游戏,让成龙迷以全新方式体验他精心安排的特技和滑稽动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