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热点:《魔法门英雄无敌4》画面大揭谜!
游民部落网友Doctor


  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耐心的等待,多方的寻觅,终于在国外《魔法门英雄无敌》的爱好者站点上看到了最新的《魔法门英雄无敌4》画面,虽然有很多疑问,但是看到画面变化如此大还是有一点欣慰。

  享誉游戏界多年的《魔法门英雄无敌》Heroes of Might & Magic )系列去年推出的《魔法门英雄无敌3》的数个资料片由于缺乏新意反应平平,人们似乎在担心它的未来。New World Computing以前透漏 《魔法门英雄无敌4》将会采用新的游戏引擎制作,通过这个新引擎,新一集最低的解析度为800x600,最高可达1280x1024。他们还表示会重新设计一些该系列一直存在的元素,我们真的好期待这个经典的游戏系列能够再度焕发青春!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游戏公司一直对《魔法门英雄无敌4》的宣传保持低调,很少看到关于它的信息,难道是在酝酿什么惊人的表现?!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热点:史上最经典回合制游戏《英雄无敌4》重拳出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