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欧美畅销小说《哈利波特》改编成电脑游戏!
游民部落


  在经电子艺界EA将近一年的策划后,由Gamesmaster负责制作的欧美畅销小说-《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游戏终于有较新的消息。

  《哈利波特》的改编游戏预计在今年内推出第一波,包括 PC、PS、GBC、GBA 等四个平台,而 PS2 及 Xbox 平台则可能搭配电影的第二集在2002年推出。

  在第一批的《哈利波特》改编游戏中,都将以哈利前往霍格华滋魔法学园为主题,内容将以《哈利波特》原著中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为主。而在 PC 版中是以哈利离开厌恶他的一般人家庭开始,到搭上魔法列车前往学园,而在学园中将会有解谜成份的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漂浮术及其他的法术来完成谜题,并与超过 20 个以上的人物互动,因为主要的游戏使用对象不是成人,所以在操作的设计上将趋于简单容易操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