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龙公司与新浪网举行全国第一届网络游戏评选
游民部落


  网龙(中国)公司与新浪网抱着指导玩家选购及体验E时代中国网络游戏的前沿产品,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的宗旨,在2001年中国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期间举行全国第一届网络游戏评选。

  参加评选的作品包括了目前已经上市或推出试玩版的网络游戏:《天下》、《万王之王》、《网络三国》、《石器时代》、《千年》、《人在江湖》、《侠客行(侠客列传)》、《第四世界》、《网络创世纪(UO)》、《黑暗之光》等。

  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本次评选将采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的项目包括游戏界面、游戏可玩度、网络游戏连线质量、客户服务、游戏美术、新玩家上手度和游戏音乐。

  本次网络游戏评选活动还邀请到大众晶合实验室、电脑游戏攻略、网络游戏世界、网游天下等多家媒体参与协办,评选活动从2001年5月8日8时开始至2001年5月21日18时止。

  评选结果将于2001年5月22日公布在新浪网、网游天下、大众晶合实验室、电脑游戏攻略、网络游戏世界等国内多家著名媒体上。相信本次网络游戏评选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与进步,更好的指导用户选购及体验现时代中国网络游戏的前端产品。

  网上投票点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