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世纪雷神正式签约代理《活祭》
游民部落


  据悉,世纪雷神继成功发售《奥妮》之后,最近又成功地将E3获奖游戏《活祭》签下。

  《Sacrifice》(活祭)是一个即时战略游戏,玩家要扮演一个可以以他的黑暗神灵的名义召唤生物的巫师。玩家甚至可以运用自己威力更大的魔法符咒操纵天气和地形,游戏最终的目标是消灭异端对手的世界和它们所谓的神。

  

  游戏的视角和巨大的视域让Sacrifice给玩家带来了史诗般的感觉。玩家可以征募超过50个不同的生物来执行自己的命令,这些生物的种类非常之多,从讨厌的小精灵到巨大的龙等等,尽管没有一种具有同传统原型相似的特点。另外Sacrifice强调的重点是游戏中的即时战斗,这样资源的管理将会比较简单而且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

  Sacrifice的多人游戏可以支持4个玩家一起对战。它拥有惊人的图形效果、很有趣和与众不同的前提和设定。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祭品》开拓战略游戏全新篇章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诸神的《祭品》靓图欣赏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