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天堂、CAPCOM分刮美国大半游戏市场
游民部落


  根据NPD Group所作的调查,3月美国家用游戏销售数,分别由任天堂与CAPCOM独占鳌头。销售第一名的是任天堂的N64游戏《Pokemon Stadium 2》,而同为该公司所推出的GBC《神奇宝贝》游戏分占4、5名,此外,N64的《Paper Mario》、《Conker's Bad Fur Day》也占据第9与第10。而第2名则是CAPCOM所推出的《鬼武者》,第3则是SQUARE EA的《保镖(The Bouncer)》,全都是PS2的游戏。

  SQUARE EA是日本的SQUARE和美国的Electronic Arts合资公司。在最畅销游戏当中,PS2占五个,其余都是GBC与N64游戏。在营业额方面,SONY与任天堂囊括前两名,Electronic Arts表现也不错,将SEGA挤下第三名的宝座。

  请参阅相关内容:在美国游戏受欢迎程度远超电视居第一
  请参阅相关内容:DC游戏在美国依然受宠
  请参阅相关内容:目前美国上网玩游戏以女性居多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