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The Mission 1937 敌人活动的基本规则
游民部落


  对于敌人来说,有三种可以感知的类型:

  1.视觉 即敌人能够看到视线范围内的东西。

  2.听觉 开枪,爆炸都会引起敌人注意,根据声音大小的不同能够听到声音的敌人范围也不同

  3.嗅觉 军犬独有的感知方式,和前面几种不同的是嗅觉是不受障碍的遮挡的。

  敌人在正常的情况下会沿着他们即定的路线行进或巡逻。在这个过程中,敌人的视线会来回扫描,如图:

  但视线遇到障碍物会被遮挡,也就是说, 敌人无法看到障碍物后面的东西。视线分为两层,第一层在画出视线靠内的一半的半径内,如果我方队员在

  视线一半视线之外,则敌人无法发现已经趴下的我方队员。如果队员在敌人视线靠内的一半的半径内的话,那么肯定会被发现。若敌人发现我方队员会向发现我方队员的地方跑过来。

  一旦被敌军发现尸体己方的尸体,则敌人会报警(报警后屏幕的左下角会出现一个表示警告状态的喇叭),他会呼唤他身边的同伴,并且若尸体先前并未被人发现过则离尸体最近的敌军营帐将会有敌人出现(注:敌军营帐一般是插有日军军旗的地方,营帐若被炸毁则不会出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