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The Mission 1937 物品说明
游民部落


外观
名称
物品说明
使用的方法
使用的对象
毒酒

服用会者在较短的时间内死亡。

放置到地面上 敌人。(一部分敌人兵种对它不感兴趣。)
狗骨头 能够吸引狗的注意力。 放置到地面上 军犬。
肉罐头 能够吸引使用对象的注意力。 放置到地面上 敌人。(一部分敌人兵种对它不感兴趣。)
能够吸引使用对象的注意力。与其他吸引使用者注意力的物品不同的是,要得到它需要“追”。 放置到地面上 敌人。(一部分敌人兵种对它不感兴趣。)
降头术木偶 日本流传的一种邪术,一旦拾到降头木偶,便会受人控制,让我们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使用对象被控制以后出现一个进度条,它表示被控对象能继续被控制的时间。 放置到地面上 敌人。(一部分敌人兵种对它不感兴趣。)
日军军服 换上它,一般的敌人都会对你恭恭敬敬,但军官能够识穿。 我方队员古明。
汽油桶 顾名思义,装汽油的桶。用枪射击它,它会爆炸。 放置到地面上 我方队员(每次只能扛起一个)。
古明青裳 当我方队员古明换上日本军服以后,它才会出现,它可以让古明换回原来的衣服。 我方队员古明。
文件 特殊物品。里面是我方的机密文件。
双方(但目的不同)
西瓜 一种多汁的水果,吃了以后可以提升少量的生命值。 我方队员。
香烟 能够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让敌人暂时离开行动路线。 放置到地面上 敌人。(我方队员不抽烟:))(一部分敌人兵种对它不感兴趣。)
医药箱

你能想象得到的医疗用品里面都有。
但它只能恢复你所有生命值。

我方队员。(不提供给敌人)
中药 中药也是很有用的。
它也能恢复你所有生命值。
我方队员。(不提供给敌人)

注:敌人被物品吸引后,一定时间内视线不再来回摆动。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