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The Mission 1937 我方人物介绍-基本操作
游民部落


一.游戏中的快捷按钮:

(1)基本外观

无人物选择时的外观

有人物选择时的外观

人物头像:
默认的人物头像是灰的,当有人物选择的时候,人物的头像会变红并且工具栏会多出四个按钮.

未选择状态
选择状态
死亡状态(处于此状态人物无法选取)

工具图标:

呼出系统菜单.
呼出当前地图.
视线.一旦游戏处于看视线的模式则图标就会变成 .
站立/卧到.
掩埋模式.处于这个模式若点击敌军尸体,会在尸体旁出现一个进度条,它表示掩埋的进程。
呼出物品菜单.物品按钮.
呼出武器菜单.一旦选择了某种武器则图标会自动切换成当前的武器.

二.游戏中的鼠标光标:

鼠标不可用.
普通的鼠标光标.
移动到指定地点.
拾取光标指向的物品.
视线模式.(注:如果指向的是敌人,则游戏会显示敌人的视线;如果当前光标没有指向敌人,则会在显示第一个视线指向这个区域敌人的视线).
掩埋模式.
放置.
进入.

三.游戏中我方人物的基本控制

人物选择-----------在场景中用右键框选人物,人物选中后,在游戏中表现为。也可用鼠标移动到欲选取人物上,单击鼠标左键即可。若想取消选择
状态,则在空地上单击鼠标右键即可。

攻击状态-----------若当前选择了我方人物,此时将鼠标移动到敌人上,光标会自动切换成攻击图标,单击鼠标左键,人物会自动绕开障碍物,选择一个最佳的攻击点来攻击敌人。
若选择了我方人物的同时按住了键盘上的Ctrl键,则此时为强制攻击状态,此时人物不再会绕开障碍物,而在原地做出攻击动作,但攻击范围会受到游戏中障碍物的影响。

奔跑状态-----------我方人物可以切换奔跑/行走模式,快捷键为R。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