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线上梦幻之星2》新增诱人要素
游民部落


  由于《线上梦幻之星》(PHANTASY STAR ONLINE)游戏大受欢迎,导致日本方面一直有传这套DC游戏将有续集推出;最近,又有关于这个所谓『PSO 2』的传言流出,而且资料详尽、绘影绘声。

  

  传闻新一集『PSO』游戏的名字将会叫做『PHANTASY STAR ONLINE VER.2』 『PSO VER.2』 ;不要见到「VER.2」的字样就以为它是一款增强版,其实,这个『PSO VER.2』可说是一套续集加完全版的『PSO』游戏。『PSO VER.2』将收录全套第一集『PSO』游戏的内容,上集使用的DATA亦可以在新一集游戏内使用;两集游戏的用户仍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游戏。

  至于新增内容方面,新游戏将会有原创模式和「神殿」、「宇宙船」两个新增关卡登场;具体来说是在原来的「VERY HARD」上,新增一个「UTLIMATE MODE」,角色的级别上限将被提升至200,又会有多种新敌人、新BOSS、及新道具在游戏内出现。此外,新游戏的最大特色是支援对战游戏,玩者将可与其他用家通过网络进行对战。

  

  同时,游戏系统将会被进一步强化,遇上突然性的连线故障,角色所有的装备、CHATROOM内所有的道具等都不会化为乌有。游戏预定于5月17日发售。

  那么朋友们可以看看传闻中『PSO VER.2』的开发画面;至于游戏是否真有其事,仍有待开发商SONIC TEAM方面的证实。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黑客入侵日本《线上梦幻之星》服务系统
  请参阅相关内容:世嘉欲开发《线上梦幻之星2》
  请参阅相关内容:《线上梦幻之星》荣获日本数码娱乐大奖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