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嘉大裁员提倡自愿离职
游民部落


  日本SEGA日前开始实行自愿性离职计划 ,计划由2月26日起至3月12日止,目标是收集300名自愿离职的申请,占总公司员工总数约百份之11;除了销售、总务等部门外,参加者主要会来自与DC生产、开发有关的部门。根据计划,参加员工将于3月底离职;而为数达13亿日元的离职金,将会在2001年3月结算的财政年度作“特别损失”入账。

  这次自愿性离职计划其实只是SEGA一连串重组及业务改革计划的一部份,4月还将把软件开发、游戏机中心经营内约1600名员工以转职方式,调迁到集团旗下大小子公司;加上这次自愿离职计划的300人,将可把直属SEGA总公司的员工人数由现时约2600人大幅减少至700人。

  其实,在99年SEGA也实行自愿离职计划,上一次共有650名员工因此离职。

  请参阅相关内容:美国世嘉精简机构 小幅裁员

  游戏新闻动态全面改版 讯息丰富及时更新迅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