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世纪雷神成功签下《奥妮》将迅速在国内上市
游民部落


  经过不懈努力,2000年最受期待的动作游戏--《奥妮》终于由世纪雷神公司成功签下,预计于3月中旬上市。

  据悉,《奥妮》(也称鬼妮)在国外上市的时间是2月底,为了使内玩家能在第一时间玩到这部颇受关注的游戏大片,世纪雷神在上市时间上作了较大调整:从原定的3月底提前到3月中旬。游戏预定发行两个版本:精装版88元,普通版:48元,精装版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主人公玩偶,游戏攻略以及精美画册等小礼品。

  游戏中主角叫Konoko,她是TCTF(反犯罪科技特遣队)组织的战士。《奥妮》是一个纯粹的动作游戏。它使用了称为"插补动画"的全新技术。而且为了更好的配合"插补动画"技术,使人物和图象看起来更具动态和逼真,游戏设计小组加入了大量的特殊效果,如密度光影、多重沉淀光影等。此外游戏中所有的角色和与之发生互动关系的物体全部采用全方位的物理模型来运算。 

  《奥妮》的故事情节是根据日本的漫画改编而成,游戏中有众多各自形象鲜明的人物,除了主角Konoko还有:忍者、破坏者以及TCTF组织的特警。

  《奥妮》将带来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的一次新的变革。

  

  游民部落编者按:作为一款世界著名的游戏大作,能够如此迅速的由国内公司代理上市确实令人高兴。

  中文名称:奥妮

  英文名称:ONI

  游戏系统要求:
  P233、
  64MB、
  630MB硬盘
  windows9X/me/2k
  OPEN GL 3D加速卡

  官方网站:oni.godgames.com

  出品公司:BUNGIE/G.O.D

  国内代理:世纪雷神

  游戏容量:1CD

  精装游戏付赠:精美画册、游戏攻略、人物玩偶

  价格:
  精装版:RMB88,
  普通版:RMB48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奥妮》全彩精彩漫画公开!!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魔鬼天使《奥妮(ONI)》详细介绍

  游戏新闻动态全面改版 讯息丰富及时更新迅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