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ChinaLOOP和GameLoft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游民部落


  GameLoft(智乐中国网络游戏有限公司)于2001年2月21日宣布:它与中国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方案供应商-----ChinaLOOP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GameLoft与ChinaLOOP的合作意味着,双方将把游戏运用于中国的客户关系管理。GameLoft与ChinaLOOP的联盟将使ChinaLOOP的客户能从广受欢迎的游戏解决方案中获益。游戏能将用户融入其中,游戏是互动的,而且游戏能够长期地展示品牌形象。游戏的另一个特性是共享。游戏玩家会邀请他的朋友共同参加。渗透性市场营销( Viral Marketing)将是市场营销行业的一大趋势。

  关于GameLoft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游戏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作为游戏行业的专业从业者,智乐中国(www.gameloft.com.cn)以其丰富的游戏信息、流行的在线游戏成为游戏爱好者最好的选择。同时,智乐中国致力于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游戏相关内容及服务。随着全球化发展,智乐中国会不断地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在线休闲游戏,以增强其网站吸引力。

  关于ChinaLOOP

  ChinaLOOP是中国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方案供应商。它提供完整的数据营销网络 - 超过700万的中国消费者数据库和同消费者进行交流的强大的互动平台。ChinaLOOP的专业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市场、调研、数据管理和数据挖掘经验,同时对中国市场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网站

  游戏新闻动态全面改版 讯息丰富及时更新迅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