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经营模拟《Segagaga》:你来帮助世嘉振雄风!
游民部落


  去年世嘉在市场方面确实不很顺利,旗下的子公司Hitmaker开发了一款DC版经营模拟游戏《Segagaga》,用来鼓舞士气。

  这款游戏有点SEGA自嘲和自励的的味道,玩家必须努力设法经营管理目前业绩不振的SEGA游戏公司,并将之发展成为一家市场占有率达到100%的超级游戏公司。游戏中的怪物敌人主要是一些SEGA竞争对手的制作人和SEGA公司内部的害虫,玩家必须将这些怪物打倒(RPG方式),而想早日通关的话,玩家还必须想方设法地说服竞争对手公司的精英制作人加入己方。

  请参阅相关内容:不实报道受损失 世嘉要求纽约时报道歉
  请参阅相关内容:世嘉DC游戏机继续火爆北美

  游戏新闻动态全面改版 讯息丰富及时更新迅速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