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囊括台湾游戏金像奖
游民部落


  大宇资讯于12月2日举办《轩辕剑参外传~天之痕》 首卖会后,就成为国内游戏业界及玩家们之间的热门话题,在销售上更是非常火爆,广受两岸三地玩家的欢迎。日前在台湾「游戏金像奖」中获得编辑评选「最佳国产游戏」、「最佳导演」及读者票选「最佳国产游戏」、「最佳客户服务」等奖,是今年电玩游戏界最风光的产品。

  另一方面,在国外游戏作品纷纷进入情况之下,《轩辕剑参外传~天之痕》获得「最佳导演」,意谓著对国内游戏制作人的肯定。

  请参阅相关游戏专区:《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游戏专区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