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奥妮》全彩精彩漫画公开!!
游民部落


  Bungie Software所开发制作的一款以卡通动画式风格成为其主要特色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奥妮》(Oni),在历经多次的测试修改提升之后,底下是最新的接近完成版本中所抓取的游戏画面,大家瞧瞧看看是不是有比之前公布过的游戏画面有所提高呢?

  

  另外据报道说: 《奥妮》也将会以”漫画”的方式,与更多喜爱它的朋友们见面了,这个计划目前在国外正与Dark Horse Comics正在实施当中,这个漫画将会在该款游戏上市不久之后(预定在2月14日)就会出版了,共有32页,印刷精美,画风出色!底下就先让大家先看看吧!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魔鬼天使《奥妮(ONI)》详细介绍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