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新一集VR战士即将亮相!
游民部落


  《VIRTUA FIGHTER X》已经基本完成了!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世嘉SEGA已经宣布会在即将举行的AOU 2001之中公开这新的游戏作品。

  由AM2研开发的新游戏《VIRTUA FIGHTER X》,早前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推出的时间。不过,日前SEGA已经公布了这个暂名为《VIRTUA FIGHTER X》的游戏会在2月24日举行的“AMUSEMENT EXPO AOU 2001”初次公开。

  在这次的“AOU 2001”之中,除了世嘉SEGA之外,还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厂商出展,例如南梦宫NAMCO、科乐美KONAMI、TAITO、BANPERSTO等,而会场方面也会划分出多个不同的展区,以适合不同入场观众的要求。

  有以街机游戏为主得一般展区; 以适合一家大小入场为主家庭展区; 专门展出新景品机体及产品的展区;以制造商游戏机部品为主的部品展区;街机刊物为主的出版展区。

  请参阅相关内容:不实报道受损失 世嘉要求纽约时报道歉
  请参阅相关内容:任天堂总裁声明不会收购世嘉公司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