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将登场的网络游戏《龙族》最新内幕消息!
游民部落


  1.由宏碁戏谷签下韩国eSofNet公司「龙族」线上游戏(Dragon Raja)在台湾、中国大陆及香港的代理权之后,宏碁戏谷10日起将在台湾全部网咖及游戏杂志合作进行10万人次大规模公开测试活动,为「龙族」造势。

  2.简体中文版的测试将在新春佳节之后开始,届时将会在宏碁戏谷,游侠网,网络驿站以及全国各大游戏站提供下载,帐号在宏碁戏谷主页自动生成!测试期约为1个月!将会考虑用户档案的妥善保存!

  3。至于玩家关心的游戏经营服务部分,宏碁戏谷表示,除现有100台Server及3条T3外,未来将视会员成长数做必要扩充,目前龙族的第一阶段服务目标,是达到频宽与服务器架构足以同时容纳2万名玩家上线。客服方面,龙族初期将提供玩家24小时客服咨询专线,以解决玩家游戏疑难。

  4.正式版将在3月左右发行,收费将是合理的包月制度,游戏光盘的价格也很优惠。玩家还可上网到“戏谷小铺”,透过安全付费机制,以刷卡、ATM转帐、邮政划拨付费购买。

  请参阅相关内容:韩国在线游戏《龙族》介绍
  请参阅相关内容:韩国又一款网络游戏《龙族》简报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韩国最热门的网络游戏--《英雄》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