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的“网吧”在美新开张
游民部落


  刚刚开业的坐落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事事简单”(easyEverything)网络咖啡店,其实并不那么简单,因为这家店堪称“世界最大的网络咖啡店”,两个楼层面积达1647平方公尺,一排接一排的电脑总共有800台。

  33岁的老板哈吉艾欧努希望他的店能消除网络鸿沟。哈吉艾欧努出生于希腊,是“简单集团”的创办人,这个集团不只经营“事事简单”网络咖啡店,也经营欧洲航空公司easyJet与租车公司easyRentaCar。

  哈吉艾欧努说,他的第一家网络咖啡店去年在伦敦开张之前,就有许多人指称,1990年代初期开始出现的网络咖啡店已经过时。但时至今日,他在伦敦有5家网络咖啡店,他并且将这项事业扩展到欧洲其他城市:阿姆斯特丹、柏林、慕尼黑、巴黎、罗马、巴塞罗那、马德里、爱丁堡等。

  位于时代广场的这家店是他在美国的第一家网络咖啡店,顾客一般是观光客与其他路人。时代广场近年来经过改装,注重文化,这家店也配合此地的气氛,并且为电脑安装了不能进入色情网站的加密保护程序。 要上网的顾客会获得个人密码,费用视当时顾客多寡而定。如果门庭若市,费率可能高到15分钟1美元;若顾客较稀少,价格可能降到5小时1美元。

  纽约金融分析师艾伦说:“这家网络咖啡店令人印象深刻,气氛很好,咖啡味美,连接网络的速度极快。”伦敦摄影师维兹认为,此处的优点是价格合理、24小时都可以上网。这里的电脑设备都由惠普公司提供。餐饮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茶、点心,顾客可以坐在电脑前面点选,服务人员会把餐饮送来。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