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GameLoft.com推出中国分站点
游民部落


  GameLoft.com的中国分站点:GameLoft.com.cn(智乐中国网络游戏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19日正式开通。

  智乐中国网络游戏有限公司秉承了GameLoft.com建立高质量、高享受的网络门户站点、为游戏爱好者、游戏创造者、游戏开发者创造沟通空间的宗旨,将为中国的游戏爱好者们提供充满激情游戏天地。

  智乐中国网络游戏有限公司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了GameLive高质量网络游戏站点,Beatz4Geekz超级音乐社区,超一流的基础设施,多人游戏服务系统,本土新闻和全球化网络等多项完善的服务。

  在两大股东UbiSoft娱乐公司和Guillemot公司的支持下,在与全球知名ISP,ICP 的紧密合作中,智乐中国网络游戏有限公司将倍加努力,立志晋身于网络游戏业的前端。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