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让5000人同游CAPCOM的新网络游戏世界
游民部落


  CAPCOM将从12月16日开始提供个人电脑网络游戏《レインガルド》的服务。这是一款在空想的大陆上,自由自在地到古代遗迹探险,以及欣赏各种美丽的景观,让玩家一到这个世界就会被它所吸引。这款游戏可以让同时上线的人交谈,也可以和大陆上的怪兽进行战斗,甚至提供玩家线上对战。游戏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导入与现实世界同步的时间概念,每三个月就会换一个故事,随著时间的不同而会有不一样的发展。而且游戏中还有“历史书”的功能,能够将所有发生的事件记录下来。

  据CAPCOM的牧谷洋志先生表示,当初设计这款游戏,是要让玩家不会有“太难”、“要花很多的时间”的感觉,所以玩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解决事件,一天玩个十五分钟就相当足够。目前已经准备了六个不同的剧情等著玩家去探险。这款游戏并不需要太高档的配备,只要一部能连接上网的电脑,再加上游戏光碟片即可。其中个人电脑只不过是用来表示出游戏的开头画面,其余所有的行动、事件全都由伺服器来管理。CAPCOM将来的线上游戏开发,重点放在让电脑玩家与电视游乐器玩家能够同时对战,而不是某种主机的专属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解迷、探险、寻宝 一款新颖独特的网络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令人瞩目的《星球大战》网络游戏消息发布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星球边缘》将成为新一代网络游戏霸主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