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网络游戏群雄起 大宇也要出《英雄》
游民部落


  从国外到台湾地区再到大陆的网络游戏风潮越来越盛了,同时给我们玩家也提供了越来越宽广的选择空间,更精美的游戏,更快的速度,更优惠的价格,一时间整个网络被他们烧得火热。这次越来越热闹的台湾网络游戏市场,又将有重量级的产品出现,那就是近来在韩国引起玩家极大回响的《英雄》(Fantasy for you)网络多人RPG。

  这套《英雄》是韩国新锐的Eyagi公司花了三年时间才开发完成的游戏,在韩国一推出就造成轰动,一个月之内就吸引了超过20万的会员。除了游戏性普获玩家的肯定之外,更难得的是服务器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在韩国众多线上游戏中显得一支独秀,也被许多韩国专业游戏媒体看好,这次大宇将代理推出这款游戏。

  大宇预计将在十二月份委托「松网科技」进行《英雄》的工程测试,测试期间并不对个人玩家开放;至于个人玩家部份,则可在十二月底出刊的游戏杂志中获得免费附赠的《英雄》测试版,玩家在取得测试版之后,可至大宇所提供的游戏服务器进行免费游戏,至于玩家们最关心的《英雄》在台湾地区的推出时间,则会依测试实际情况而定。

  随着大陆的网络状况的飞速发展,网络游戏的市场也日渐成熟,将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优秀的作品定会有丰厚的市场回报。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大宇首推重量级网络游戏《英雄》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仙剑奇侠传》网络版正式宣布开发
  请参阅相关内容:网络游戏《石器时代》六大吸引人要素
  请参阅相关内容:台湾开展大型活动令网络游戏继续升温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