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地面控制》资料片免费发送中
游民部落


  前段时间非常火爆的新类型即时战略游戏《地面控制》的官方版资料片《黑暗阴谋》(Ground Control: Dark Conspiracy),现已在北美地区限定的时间内(2001年2月3日前),免费寄送给《地面控制》购买者。手上持有原版《地面控制》的北美玩家,不用证明只需付出4.95元美金的邮寄费用及手续费,即可在家获得这套全新的官方版资料片。

  

  《黑暗阴谋》是由位于芝加哥的High Voltage小组联合瑞典的 Massive 小组着手制作。资料片中新增了十五个单人任务,以及全新的战场、作战单位以及特殊武器。并增加了第三个阵营。

  这个消息对北美以外地区的《地面控制》(Ground Control)玩家来说,还需在羡慕的眼光中等待。

  

  请参阅相关内容:《地面控制》资料片免费方式送给正版用户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地面控制》再战风云

  点击进入观看更多游戏新闻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