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铁血联盟II》简体中文版今日上市
游民部落


[回上页]

  游戏背景

  Arulco基本概况:

  Arulco是个第三世界小国,地形复杂,气候多变,第一大城市是首都Meduna,国家的所有城市被原始的森林、沼泽包围着。全国有了两个机场:Meduna喷气飞机机场和Drassen轻型飞机机场。在城市Meduna、Cambria里才有医院。国家大部分国民生产总值来源于金属的出口,特别是金银的出口。国家里有一些轻工业,大部分都位于Grumm。

  

  Arulco过去十年一直处于披着民主君主外衣的独裁统治之下。他们的统治者就是女王Deidranna,在他的残暴统治下,包括教育机构在内的大部分政府机构,在八年前都已经停止运转了,独裁政府取消了大部分娱乐和社会服务,包括公共卫生和福利。唯一健全的国家机构,就是军队了,这个国家有强大的军事力量,拥有两个步兵团和女皇卫队(精锐部队)。女王Deidranna是军队的最高统帅,他的性格多疑,所以军队里的将领被频繁地更换,无法知道他们的姓名和军阶。Arulco还拥有规模不大的空军。政府的军队主要用来镇压内部政变和民众起义,但是,他们推行的扩张主义政策对周围的第三世界国家造成了威胁。因为他们的军事力量对于一个第三世界国家来说有些太过于强大了。

  Arulco有着丰富的矿藏,十一年前,Arulco国内的丰富金属矿藏被发现了,政府开始组织开采。全国共有六个金矿和银矿,矿石提纯率和产量都相当惊人。Arulco就从一个自给自足的农业型经济国家转型为一个提取并出口贵金属的国家,但因为独裁统治,现在的人均国民收入却减少到了十五年前的二十分之一。而大部分收入都用于女王的奢侈开销上,剩下的则用于军方聘请外国军事顾问和采购武器。对于这个国家来说,国民的生活水平还处于贫困线以下呢!

  Arulco为什么会被这个残暴的女魔头统治的呢?这就先要从Arulco的政体说起,Arulco以前的政府结构是一种特殊的“民主化君主政体”。尽管是由国王或女王管理,但每十年会举行一次自由选举,重新选出一个合法的国王。

  曾有两个Arulco家族被认为具有王室血统,他们是Chivaldori和Cordona家族。Chivaldori家族统治这个国家120多年了,除了1938-1948年这一段时期是由Cordona家族的Papa Cordona担任国王。根据文献记载,更换国王的原因是国民都相信Chivaldori家族的和平主义不适合战争年代,他们相信坚韧的Cordona家族能更好的领导他们度过苦难。在Cordona家族统治十年后,世界又恢复了和平,而在1948年的大选当中Cordona家族又失去了国家的领导权。而Cordona家族则带着被欺骗的感觉回到北方的Omerta。在此之后,Cordona家族开始进行政治活动来试图恢复家族在Arulco的统治地位。

  Chivaldori族的家长Andreas Chivaldori从1948-1988年一直统治着Arulco,后来他把王位传给了唯一的儿子Enrico,据说是因为国王生病,王后去世,为了让国家能够发展得更富强,Andreas把王位传给他受过良好教育的儿子。但在1998年的选举中,有望得选的Enrico Chivaldori遇到了强有力的对手Miguel Cordona。

  在选举前,国王觉得他的儿子应该娶一个新娘,因为婚礼对于选举应该是有相当正面的影响力的,也许能保证Chivaldori的胜利。最后,现在的女魔头Deidranna被选中了,这个有罗马血统的女人成了Arulco的皇后。但现在,有关Deidranna的所有资料好象都被人给销毁了,他家庭成员和朋友的资料也不详。

  结果是Enrico赢得了大选,而他只做了不到一年的国王,有一天,他的父亲就突然暴死在皇宫里。验尸结果显示,死于毒药,而不幸的是,所有证据都表示Enrico是凶手,他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并将接受审判。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