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SONY 机械宠物 AIBO II预定开始
游民部落


  最新消息:SONY 新发表的宠物机械 爱宝二代(AIBO II) 今天开始接受玩家的预订。日本方面从中午开始,大量的玩家就涌入各地的经销点进行预订, 由于根据 SONY 所公布的资料,爱宝二代每个月只能生产六万只,因此有许多的消费者怕会买不到这项产品。爱宝二代的售价是 15 万日(约和1万人民币)。

  

  爱宝系列(AIBO)可说是 SONY 在高科技互动玩具上的一大突破 ,由于爱宝拥有极高的活动能力和人工智能,因此虽然一代的售价高达25万日元,仍然是经常处于供应不足的状况。而以幼狮为蓝图所设计的爱宝二代 由于 SONY 特意地压低价格 ,再加上声控系统的装置 ,使得它在未推出之前就造成轰动。SONY 还有意特地为这个系列的机械宠物成立专门的子公司。

  请参阅相关内容:SONY将推出最新一代机械宠物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日本世嘉推出高科技宠物--机器狗
  请参阅相关内容:宠物机器狗也将有“异性”伙伴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