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KONAMI与您相约圣诞节去埃及看《木乃伊》
游民部落


  KONAMI预定将于今年圣诞节左右在PC、DC、PS、GB等平台推出Rebellion所研发的3D动作冒险游戏——《木乃伊》(The Mummy),将再度带领玩家们回到充满神秘的古埃及,展开不可思议的大冒险。

  取自同名电影(我记得电影的中文译名叫《神鬼传奇》)的英雄人物Rick O'Connell,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解决重重谜题及对付许许多多可怕的活死人,并保证所有的故事内容将会非常接近电影中的精彩情节。在游戏中,共有12道主要的关卡,等着玩家去挑战,在面对最后的大魔头Imhotep之前,玩家你还可能会经历到秘密回廊、神秘的象形图画、在埃及流行一时的可怕温疫等事情,整个游戏的完美结局就取决于玩家如何利用武器及道具来闯关及解决谜题了。

  请参阅相关内容:走近上海科乐美软件公司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