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人永生》台湾发行代理确定
游民部落


  我们曾多次介绍过Monolith公司的第一人称间谍射击游戏-《无人永生》(No One Lives Forever),现在确定由台湾美商艺电将代理发行,预定发售日期是12月上旬,而在美国的上市时间是11月10日。

  游戏背景时间设定在1960年,当时东西方国家处于对立的状态,两边都在对方国内大玩间谍活动。而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叫Cate Archer的女间谍,别被她的女性纤细外表骗了,她可是身怀绝技的反恐怖分子高手呢。Cate Archer会使用多达30种的武器,这些武器包罗万象包括手枪、AK47、狙击枪、十字弓等等,游戏场景更是相当广泛,几乎遍及全世界,玩家将历经从莫斯科到柏林的冒险,然后再从德国的阿尔卑斯山脉到美国西北部的大森林中。这些地点无论是在夜晚、浓雾、雪地或是森林中玩家将看到逼真的景物出现在你的眼前。

  《无人永生》拥有15个单人任务,别小看这15个任务,因为要完成这些任务,玩家必需通过60个关卡的考验,说了这么多,还是要玩家玩了才能够体验到Cate的魅力。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游戏中的谍中谍:《无人永生》
  请参阅相关内容:游戏世界“谍中谍”--《无人永生》试玩放送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间谍游戏《无人永生》又有新图片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