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碧公司关于《生化危机3》的紧急通知
游民部落


  育碧软件的《生化危机》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特别是将于今年推出的超级大作《生化危机3》的PC版。

  出于对广大销售商与玩家利益的考虑,育碧软件在此郑重就《生化危机3》对各位销售商和广大玩友作如下敬告:

  今日在某些地区发现了《生化危机3》的伪正版,售价48元,外包装与育碧软件系列产品一模一样,其内容为《生化危机3》日文PS版。这严重损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

  育碧软件在此声明,至今育碧软件从未发售过任何版本的《生化危机3》。有关于正版《生化危机3》,育碧软件将会在2000年12月份直接上市简体中文版。而且将分别发售豪华版与标准版,同时游戏也将采用全新的外包装。

  请广大玩家注意,不要被不法奸商的伪正版所蒙骗,从而使自己的利益得到伤害。育碧软件将严厉追究伪正版制作者与销售者的违法行为,请广大销售商与用户抵制并举报。请用户将已购买得伪正版退回销售商并申诉消费者。

  请参阅相关内容:体感式娱乐的《生化危机:四度空间》即将完成
  请参阅相关内容:《生化危机3》将移植到DC
  请参阅相关内容:育碧新千年游戏专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