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出演游戏广告片大受好评
游民部落


  最近很活跃的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SMAP,除了最新单曲《Lion Heart》热卖之外,全体成员主演的几个广告也纷纷获得广大的回响。

  譬如ENIX公司发售的世纪末RPG软件《DRAGONQUEST Ⅶ》(勇者斗恶龙七代)的电视广告,就是由SMAP担任主演。第一弹的《小学生之传说篇》在6月份的电视广告好感度调查高居第一名,之后第二弹的《慎吾的模样篇》也在8月份位居第一名,两部DQ7的广告都拿到首位的好成绩。

  另外NTT东日本公司也拍摄一支由SMAP主演的广告,五名成员扮成科学小飞侠,以特摄片的拍摄手法呈现出电影预告的效果。这支广告在播出时,由于非常受到欢迎,有些地方因电视台不同的原因而看不到,结果纷纷收到观众抱怨电话,希望看到这支广告。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