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师组织出面对暴力游戏加以限制
游民部落


  为了更好的帮助美国的儿童,美国最大的家庭医师组织AAFP日前为他们认为的“暴力”电子游戏发布了标签以限制儿童的购买。该组织大约代表了美国全国范围内的9万个家庭,他们在自己最新一届的年会上宣布了该项政策。

  许多专家认为极度暴力内容的电子游戏会导致儿童的行为具有攻击性、在真实生活中产生暴力倾向,而因为公众的一致压力,因此游戏业界等级制度已经要求发行公司和销售商对不同级别的游戏做更明确的分类标志。但AAFP的认为目前所做的还不够,他们认为游戏等级的标志应该尺寸更大、特征以明显以利于识别。而且根据他们的声明,他们要求所有的销售商加强对于他们制定的非官方等级系统执行的力度以及不要对为未成年人出售、出租或提供下载M级别以上的游戏。

  请参阅相关内容:FTC猛烈抨击美国游戏暴力严重
  请参阅相关内容:图文:纽约举办反暴力游戏主题艺术展
  请参阅相关内容:美公众健康组织声讨游戏暴力
  请参阅相关内容:美反暴力游戏法将生效
  请参阅相关内容:美议员呼吁限制暴力游戏销售
  请参阅相关内容:消费者认为游戏不是导致暴力事件的因素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