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网上游戏销售配送区域调整的最新通告
游民部落


  感谢大家对新浪游戏世界推出的一系列游戏产品订购活动的支持,由于订购活动越来越火爆,新浪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的游戏,请大家继续关注。现在,我们调整一些地区的配送范围,通知如下:

  1. 北京地区所属周边郊县,不能实行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周边郊县包括:大兴,通县,昌平,房山,顺义,怀柔,密云,门头沟。这些地区的朋友请通过邮局汇款的方式,我们在收到货款后寄出产品。

  2. 上海地区不能实行送货上门的区域包括:嘉定、宝山、南汇、松江、川沙、金山、闵行、青浦、奉贤,浦东远郊。这些地区的朋友请通过邮局汇款的方式,我们在收到货款后寄出产品。

  3. 广州地区不能实行送货上门的区域包括:花都,丛化,增城。这些地区的朋友请通过邮局汇款的方式,我们在收到货款后寄出产品。

  以上调整给这些地区的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