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恐怖的爱丽丝》上演恐怖“童话”
游民部落


  这款由Rogue Entertainment制作,电子艺界代理的《恐怖的爱丽丝》(American McGee's Alice )几乎和美丽的童话仙境没有任何的关系,相反却充满了恐怖。游戏是采用了QUAKE3引擎的第三人称冒险动作游戏,爱丽丝将用自己的勇气挑战这个危机四伏,恶鬼丛生的“仙境”。id Software出身的McGee深知Q3引擎的精妙之处,相信他和他的制作小组是否会把奇幻世界里的场景变化以及诡谲气氛的营造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游戏中的主角爱丽丝一改过去的印象,她留着黑色的长发,身着哥德式的装扮,阴沉的面貌下露着杀气,胸前挂着一个银色的十字架。她手里的玩具不再小熊或布娃娃等普通小女孩的玩具,而是一把刀,这就是她最初的武器。游戏的过程当中爱丽丝也会获得其它的武器及魔法,如冰杖,魔鬼骰子,及狂怒箱等等。在其它的角色方面,许多梦游仙境里熟悉人物都将一一出场,Cheshire Cat将指导你如何在这个混乱的奇幻大地上有着正确的路线,而Mad Hatter和Caterpillar也依然会迷惑你让你失去方向,而且游戏中还将出现一些全新的人物,它们将在游戏中给你一些完全意想不到的感觉。在关卡设计方面是以区域性为划分,如在小说中熟悉的眼泪谷,蘑菇菌林,Mad Hatter的城堡以及最后的烈焰谷等地分别是单独的关卡,但游戏的行进并非要玩家依照关卡逐步的顺序前进,你大可自行挑选游戏中的地图。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