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古墓丽影》女主角安杰利娜-茱丽访谈录
南方网提供


  记者:现在你成为了《古墓丽影》中的劳拉,你感觉如何?

  Angelina:哦,当然。孩子们一定会喜欢的。我已经在英国呆了三个星期了,而且我们还要在那再呆一个多月进行训练。整步电影从头到尾我都要进行训练,这对于我的生活来说是一次极好的体验。我每天早上7:30就要起床,并且还要保持身体状态良好,为此他们(剧组)将我身边的香烟、酒精、雪茄全都拿走了,甚至包括我的老公Billy。  

  记者:你要做哪些训练以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劳拉呢?

  Angelina:芭蕾、潜水、特殊力量的武器训练、跆拳道,还有包括从足球到划船的一切体育运动。此外,我还得学会优雅的英国风格的说话方式。

  记者:这就是说,你扮演的是英国人劳拉?

  Angelina:是的,完全正确。她是非常典型的英国人。影片中劳拉无论声音还是举止都将很英国化。

  记者:在影片中你是否会有许多动作场面?

  Angelina:是的。在影片中我需要做很多动作。有时候我甚至会想:“上帝啊,这实在是太困难了,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能做到。”不过当在影片中你们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我得全副武装,然后总有人在身边喊道:“前进!前进!蹲下!翻滚!”

  学会使用武器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得训练把它们拔出然后再把它们收回,并且得理解它们的用途。这就好象驾驶一样,你得学会如何做得迅速、射得准确,同样我还得学会正确的使用装备。

  记者:能告诉我们《古墓丽影》的摄制计划安排吗?

  Angelina:整部影片的拍摄将为期六个月,我们将在柬埔寨以及冰岛取外景,还有大部分场景将在英国拍摄完成。

  记者:电影中还会有其他一些大牌明星吗?

  Angelina:我最希望的是我的丈夫能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太好了。

  记者:影片中你最喜欢的造型和场景是什么?

  Angelina:跳伞和摩托竞速。这些都很棒。此外还有一些和食人鱼一起游泳的镜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