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毁灭战士3》将会有一次飞跃
游民部落


  ID公司日前公布了倍受外界关注的《毁灭战士3》(DOOM3)的开发情况:

  1.DOOM3将会重新使用DLLS,并用C++取代C语言编程(除了贴图方面的编码外)。

  2.Carmack认为,DOOM3在视觉效果上的飞跃将比从Quake—Quake2—Quake3的飞跃更大(会增加许多的特殊效果),不过整个游戏会更重视真实的游戏感觉。

  3.单人游戏将是DOOM3最主要的着重点,Carmack认为这将是ID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单人游戏。

  4.游戏和游戏编辑工具将会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你只需要敲入一个简单的后缀或选择一个简单的选项就可以进行游戏的编辑。

  5.游戏会在X-BOX、Linux系统以及苹果机上推出。

  6.游戏在推出前会进行一次公开测试。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