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铁血联盟2》简体中文版八月发售
游民部落


  四年前,当PC游戏界正盛行即时战略游戏的风潮时,Sirtech却出人意料的推出了一套回合制战略游戏《铁血联盟》(Jagged Alliance)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获得了媒体与玩家的一致好评,并且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之一。

  时至今日,《铁血联盟2》的英文版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而《铁血联盟2》的汉化工作现也基本完成,8月份简体中文版很快就由金智塔发行上市。

  和一代类似,《铁血联盟2》仍以佣兵战争为主题。你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雇佣兵团的指挥官,一开始只有一笔十分有限的资金,你必须用这笔钱聘用雇佣兵,执行上级所交付的任务。任务成功,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通过这样来增强你的实力。为了更吸引玩家,《铁血联盟2》里溶入了一些角色扮演的成分。所以在游戏里你不再简单的是杀死敌人、完成任务了,培养部下佣兵的属性,显得尤为重要。

    

  模拟是《铁血联盟》系列里最大的特色,模拟包括单兵的动作模拟和作战环境模拟,例如:你在被敌人发现时,敌人会拉响警报并开火。在《铁血联盟2》里,你可以命令人物做各种动作,比如说行走、跑步、攀爬、匍匐、跳跃等。除此之外,《铁血联盟2》加入了许多新的武器、物品和工具,特别是层概念的出现,更可以说是一个突破,玩家抢占制高点将存在战略意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铁血联盟2》就是一本现代的单兵作战百科全书。

  游戏中的人物极多,共有150多个性格和能力不同的人物,其中包括相当数量的由电脑控制的NPC,这些人物大多会给玩家提供线索或是剧情所需,之后你也可以雇佣这些人物。整个游戏的画面采用的是640×480的分辨率和16位的高彩模式,所以画面的效果很不错,爆破、光影、流水等效果极其逼真。在人物角色方面,《铁血联盟2》仍保留了一代的角色,象声音慵懒性感的女杀手Fox、冷酷而只求温饱的俄罗斯杀手Ivan、弹无虚发的神枪手Gus、女快枪手Vicky……等等。稍稍改进的地方是二代中的人物能双手持有武器(人物本身要有能力),因此杀伤力也是原来的两倍。

  在操作方式上,可以用键盘搭配滑鼠,做出复杂的指令,比如:集体行动、强迫移动或使用等。

  如果你自认为是战略游戏迷,就不要错过《铁血联盟2》这款超级游戏。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