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劳拉”电影顺利进行中!
游民部落


  前几天有消息说《古墓丽影》电影拍摄出现财务危机,电影进度受阻,令我们高兴的是有确切消息说电影拍摄目前在正常的运行中。该电影由目前在好莱坞艳惊四座的“坏女孩”安杰利娜.茱丽Angelina Jolie扮演游戏明星“劳拉.克劳馥”。乔利那种坏坏的带点邪气的美令人无法抗拒,更可贵的是她今年凭借《美国丽人》的出色表演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宝座,而前不久她和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合演的新戏《极速60秒》又取得了极佳的票房收入,这样的女星演“劳拉”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电影的情节取材于《古墓丽影》游戏系列之《古墓丽影:黄金面具》,讲述多年前主角劳拉(茱丽饰)参与一次寻宝行动,同行的队员一个一个离奇被杀,劳拉侥幸得以逃脱;后来劳拉在另一次冒险中得到了一个黄金面具,并发现此面具原来是一幅地图,指示古罗马亚历山大大帝的墓穴地点,她决定前往此神秘的地方寻宝,途中当然遇上多番的阻挠。 由于《古墓丽影》(电影又名《盗墓者》)有好多动作镜头,所以安杰利娜.茱丽要进行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包括蹲跳、芭蕾舞、跳水、枪械特训及格斗等等,力求令茱丽更似女独行侠“劳拉”,这部电影将于2001年夏季上映。

  安杰利娜.茱丽Angelina Jolie个人小档案   家庭成员:父亲(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母亲、哥哥
  安杰利娜.茱丽:第57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好莱坞星光大道,疾驰过一辆似乎失去了方向的敞篷车,沿途掉下各式小刀子、小型武器、蛇、红酒和名贵烟头——你不必怀疑自己的眼睛,那就是安杰利娜.茱丽。一个有心计的美女,眼角眉梢渲染着叛逆。如果她不做演员,你也会对她另眼看待:她的大眼睛、直翘鼻子、高的胸、长的腿;那似乎没有髋部却走得坚硬的步伐,那似捣碎的浆糊一样的声音,性感得让人麻醉。她是好莱坞的狂野之唇,是好莱坞的世纪末的主题——忍不住让人说:“在你被指控之前,让我吻你。”
  打开报章杂志,你可以清晰地看到岁末的几部大片:排行榜名列前茅的《拾骨者》(又译《骨架收集家》),冲击奥斯卡奖的《被禁锢的女孩》(又译《断了线的女孩》),当然还有《美国丽人》及尼古拉斯.凯奇的动作片巨献《疾走60秒》,无一幸免,它们的女主角都出自这个坏脾气的金球奖影后安杰利娜.茱丽,她说:“谁说我吃定了电影?除了红肉,我不吃其他东西。”
  安杰利娜.茱丽2岁时父母离婚,她自幼随母亲长大。小时她是热力游戏“Kissy Girls”的一员,主动亲吻小男孩的经验她至今记忆犹新。5岁时乔利开始涂口红,染头发,自我感觉“很女性化”。9岁时她学习表演,11岁时开始崇拜迈克尔.杰克逊,穿上钉满钉的皮夹克。她拼命地用各种离奇古怪的行为占满她的生活,因为她真的不敢想,忙完这些她会怎样打发日子。因为害怕这种动荡,她20岁便结了婚,但不久她又离婚了。这次人生冲击对茱丽来说是一大警醒---她从此理解了她那贵为影帝的父亲约翰·沃特,父女俩相互扶持,茱丽开始敲好莱坞的大门。
  她演活了女同性恋者、女色狼、女艺人、神经智障者。这时我们真想对她下一个骄傲的定义,但她的眼神却分明反对;她喜欢摆弄着那条叫Harry Dean Stanton的蛇,仿佛在说“只有眼镜蛇理解眼镜蛇,只有美女理解美女。”
  安杰利娜.茱丽誓言是黑方威士忌,她的做法是她吸剩下的名贵烟头。在她不 负责任的横冲直撞里,我们看到一个雄纠纠的辣妹;她从不低头。权威电影杂志赞美她拥有“最难以估价的嘴唇”——她的吻不见得香甜,但她一定吻得毫无保留。

  个人名言:有些日子不值得咀嚼,就象早起应脱掉的吊带睡衣。
  出生年月:1975年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