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入Gameloft.Com 体验游戏人生
游民部落


  你喜欢游戏?想进入游戏界?还想以游戏为职业?更想和专业人员共同开发游戏?没问题,这一切在GameLoft都可以得到实现。我们为你提供最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我们尊重你个人的创意,我们让你体现自己的价值。GameLoft将和你一起成长。

  GameLoft成立于1999年12月,是法国著名的游戏公司Ubi Soft的控股子公司。GameLoft今年六月已经在法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融资超过1亿美元。

  GameLoft吸引了全世界的游戏爱好者,他们在这里获得最新的游戏新闻、体验最酷的网络游戏、参加最富凝聚力的网络社区。GameLoft为他们展现了全新的游戏空间。

  GameLoft已经在8个国家的建立了子公司,和当地著名ISP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IPS包括Scandinavia Online(北欧最大的ISP)、Italy Online(意大利最大的ISP)和Bell-synpatico等等。此外,GameLoft通过兼并和控股的方式和许多著名的游戏网站建立了合作关系,它们包括Gamez (德国最大的游戏社区,GameLoft 100% 控股)、Gamespy, Jeuxvideo 和 Kasparov (世界象棋冠军)。

职位介绍

  • Content Manager(上海)
  • 游戏业界千变万化,每天都有无数的热点新闻。做第一个知道这些新闻的人,把它们告诉国内的游戏玩家。是不是够酷?
    内容经理要负责管理GAMELOFT网站上所有的服务和内容,确保网站服务的质量和内容的即时更新。同时,作为一个项目经理,要领导一支内容创建小组,和外部的工作组一起创建网站内容,并且确保网站内容的质量,吸引更多的访问者。要求本科以上,熟练掌握英语, 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以及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处理事务的能力。此外,还要喜欢游戏,熟悉计算机科技和Internet文化。

  • Web Editor(上海)
  • 自认为是游戏高手?想为所有的玩家服务?OK,给你这个机会。你的努力将确保中国的玩家能紧跟世界游戏潮流!
    要求:熟悉网络技术、网站建设和游戏产业,富有创造性。非常熟悉游戏业界最新的动态,负责为游戏玩家提供相关的游戏新闻,为玩家介绍游戏界的发展方向。和其他网络内容经理合作,为网站提供最优秀的内容。

  • Web Master(上海)
  • 你要建设的不仅仅是个网站,你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网络游戏建造一个家!一个让志同道合的朋友向往的家!
    负责管理GAMELOFT.COM的整个网站,设计和实现网站的所有功能并且确保网络的安全与稳定。此外,还要负责网站内容的时效性。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精通HTML、Javascript、CSS编程语言和图像处理软件。优秀的组织和交流能力,熟悉Internet及其它新兴科技的发展。

  • Web Host(上海)
  • 想不想知道"逍遥似神仙"的感觉?在游戏里,你就是"神"!
    作为游戏管理员加入GAMELOFT.COM的游戏社区,为玩家提供各种信息以及技术指导。掌握游戏的发展趋势,和玩家交流并且听取他们的反馈意见。 游戏管理员还要经常加入GAMELOFT提供的各种网络游戏,监督并确保这些游戏的流畅运行。
    大专以上学历,非常熟悉Internet和网络游戏,熟练掌握英语,具有优秀的组织和交流能力。

  • Web Artist(上海)
  • 在哪里能找到创作的灵感?在哪里能尽情展现自己的创意?GAMELOFT给你一片天空,让你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和各个内容经理协作,为网站提供最佳的视觉效果。制作各种动态GIF文件和Flash动画,对高质量的图像进行优化处理。
    大专以上学历,优秀的图像设计能力。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Director、Flash、3D Softwares等图像处理软件。富有创造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喜欢Internet和电脑游戏。

  • Marketing Assistant(北京)
  • 深入研究游戏市场的动态,做游戏界的"消息灵通人士"。
    职责:提供IT产业和游戏界的新闻,并进行相关的市场调研。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更佳。英语说写俱佳、熟悉Internet技术、优秀的组织和交流能力,两年工作经验。

  • Communication Assistant(北京)
  • 让人人都知道我们的游戏,让人人都来玩游戏。
    职责:负责联络各种媒体,管理本公司的新闻发布,策划各种促销活动。同时关注竞争对手的动态。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英语说写俱佳、熟悉Internet技术、优秀的组织和交流能力,两年工作经验。

  • Content Coordinator
  • 工作内容:
    · 协调网络上的音乐内容和游戏内容。
    · 撰写GameLive的专题新闻。
    · 调查当地的乐队,找出玩家喜欢的乐队。
    · 领导一支由自由职业者组成的工作组处理大量的文字资料。
    · 调查当地游戏音乐的现状。
    · 管理网站上的新闻。
    · 协调网站的内容,确保其更新及时,内容生动有趣。
    · 开创具有本国特色的栏目,和内容经理一起讨论将这些栏目国际化的可能性。
    · 随时报导科技、游戏产业和流行趋势的新闻。
    · 维护一个健康、安全、富有吸引力的网络社区。

    能力要求:
    · 大学本科。
    · 非常喜欢游戏、音乐和网络。
    · 有在音乐界的工作经验。
    · 优秀的写作和编辑能力。
    · 文字风格简明、风趣、富有感染力。
    · 在多语种环境下工作。
    · 独立、创新的工作精神。

    以上职位面向全国。应聘以上所有职位者需热爱游戏和高新科技。
    如果您对上述职位有兴趣,请将中英文简历及应聘信寄至:
    200122 上海浦东张杨路500号时代广场17楼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收
    信中写明现在和期望工资,信封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收到中英文简历后一个月内答复,谢绝来电查询和未经预约登门造访。无英文简历者恕不查收。
    E-mail: hr@ubisoft.com.cn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