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浪网游戏频道日访问量突破百万
游民部落


  在中文网络世界具有领先地位的新浪网,近日宣布,其娱乐版块“游民部落”http://games.sina.com.cn/单日访问页读量突破百万大关,为首家突破百万大关的游戏站点。

  新浪网“游民部落”创办于1997年6月,目前网站单日访问人次超过11万,日访问页读量突破百万,三年时间,较创立初期的单日访问人次0.1万人,日访问页读量1万,增长率超过10000%。

  新浪网“游民部落”辟有新闻动态、下载中心、游民论谈、攻略秘籍、游戏专区等五大综合栏目,内容总保有量过万条,下载中心栏目每日下载流量超过100G,交流栏目下属的10余个游戏论坛,每日自由发表文章量超过2千,为中文最大游戏交流区;与世界最大电子娱乐公司电子艺界合作开设的FIFA足球、三角洲部队游戏专区,与欧洲知名软件公司UBISOFT合作开设的世界足球经理游戏专区,与台湾智冠、第三波合作开设的数款游戏专区皆吸引了大量网络用户。新浪网“游民部落”内容被各大ICP网站及各游戏专业网站广泛转载,已经成为中文最大游戏门户站点。

  现在进入新浪网“游民部落”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