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艺界对《模拟人生》(中文版)的声明
游民部落


  《模拟人生》(中文版)在全国于2000年4月7号全面上市,而在此之前出现的所谓《模 拟人生》(中文版)均为非法盗版产品,使广大的消费者利益受到侵害。为了打击盗 版、保护玩家、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 法》第七章第四十九条,受害的消费者可以向出售非法盗版产品的经销商退货,并依据 法律提出双倍索赔要求;或联系当地消费者协会对其进行举报。

以下为正版《模拟人生》(中文版)辨识信息:

* 正版《模拟人生》(中文版)产品包装上贴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的进出口产品激光防伪标签。

* 正版《模拟人生》(中文版)产品包装盒内部嵌印电子艺界的徽标

* 正版《模拟人生》(中文版)产品附有进口的游戏软件光盘、完整的游戏中文 手册(共95页)和用户注册卡。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