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软宣布《模拟飞行2000》比赛
游民部落


  微软前天宣布《模拟飞行2000》比赛正式开始,获胜者甚至将能够获得两张五月份在西雅图Wash举行的.Microwings大会入场卷。Microwings大会是在5月18-21四天内举行的飞行模拟器大会。这个大会吸引了业界顶尖的开发商,使与会者能够看到最新的模拟产品。为了能够获得参加这次大展机会,玩家必须在《模拟飞行2000》官方站点进行注册。

  许多顶尖模拟游戏将会在这次大会上进行讨论、展出、演示。与会者在有机会能够听见,看见,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能够亲身体验一下最新的基于PC的飞行模拟游戏和控制设备。他们能够看到最新的技术,见到最有趣的演示,学到一些新的东西等等。与会者还有机会遇到一些顶尖了开发者。在1999年度大会上,吸引了FlightSafety, CH Products, Jeppesen, Abacus等。

相关新闻:微软欲与索尼在家用游戏机市场一决雌雄

相关新闻:微软进军游戏市场软硬通吃?

相关新闻:游戏机市场商机无限 微软难逃诱惑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