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模拟人生》最新消息
游民部落


  作为Sims.com的补充,Maxis宣布开通了《模拟人生》的交流站点。它使得玩家可将自己的模拟人,模拟家庭和它们的照片放在Maxis的服务器上。Maxis为每个注册的玩家准备了3个家庭。Sims.com的访问者可仔细查看他们的家庭并且下载他们喜欢的家庭,使之成为游戏中主角的邻居。

  Maxis也希望玩家能够在网上与大家一起分享的模拟人生中的趣事。Maxis还将对最有趣家庭作评选活动,Wright也将会参加这个评选活动,竞赛将于3月20日结束,在23日选出四名参赛者,获胜者将获得定做额奖赏和有Wright亲笔签名的《模拟人生》游戏光盘。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