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国产游戏《独闯天涯》游戏世界介绍
游民部落


上湖村
  
  地球上唯一的一块净土,在群山深处,与世隔绝。居住着具有高级智慧的精灵一族,他们心地善良、相互友爱、安居乐业。象古老的东方人一样,以家庭为单位,生活主要依靠农业生产和采摘,由村子中的长老管理。他们有坚强的性格,与人为善是他们的信仰。
 
   
恐怖之城
  
  核废料的辐射以及化学废料长期毒害的城市,居民的遗传基因发生突变,性情变得粗暴残忍,皮肤溃烂,相貌丑陋,不能见日光,只能在夜晚活动,他们不断受到人类社会的排挤。地下的爬虫和垃圾中的有机物,几乎成为他们所有的生活来源。所有到过那里的人都认为那是一座恐怖之城。以至人类的大迁徙行动也拒绝了他们。
 
 
 
   
堕落之城
  
  以俪水泉得名的俪水村,由于淘金者的大批涌入,村民靠卖水成了富翁,好吃懒做,纸醉金迷,随着金矿的发掘怠尽,维系逍遥城兴盛发达的基础没有了,而这里的人早已不具备任何生存的能力。极其富有者迁徙到了其他星球,社会底层的妓女、职业拳手、普通艺人等被无情地抛弃,伤感的悲歌在夜空回荡,抢夺成为唯一的生存手段。
 
  
 
   
暴力之城  

  花园城隔岸而居的天水和来水两个民族,为了争夺上游洁净的水源,不断的发生械斗,在城里世代居住的外族人更是苦不堪言,经常遭到两族人的抢掠,一点小小的矛盾都会给他们带来杀身之祸,他们不得不带着仅存的财物远走他乡。再没有人愿意去花园城了,因为那里已经成了充斥着暴力与仇杀的暴力之城。
 
 
 
       
末日之城      

  对人类自身努力丧失信心的人们,相信只有神才能救他们,于是就出现了末日神教。末日神教的教徒聚集在一处人类远古文明的废墟所在地--般顾城,奉这里为圣地,日夜祈祷,祈求神灵降下福祉,拯救他们日益枯竭的身体和心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