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Cavedog专心于《横扫千军》系列开发
游民部落


  Cavedog Entertainment星期三宣布将重新调整产品的开发方向。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公司计划停止第一人称动作游戏《Amen》的开发。Cavedog的开发方向将集中于他们的核心产品,曾获得过大奖的即时战略游戏《横扫千军》和网上游戏《Boneyards》。

  公司开发方向的转型使Cavedog能够全力发展已经建立的良好品牌,并能够制造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如《横扫千军II》,它是《横扫千军》系列的第三作。

  公司即将完成《The Iron Plague》,《横扫千军-王国》的官方资料片,计划将于3月份在45个国家上市。《The Iron Plague》中将出现第五个种族参加争夺神话大陆Darien的控制权。在2000年以后,Cavedog将继续开发《横扫千军》游戏的续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