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晕》展示将上网直播
游民部落


  Bungie一月三日宣布将要在一月五日-八日的Macworld 大展期间使用Bungie TV-网上直播电视,它使用媒体数据流,将大展情况带到网上,报道Bungie的新游戏《奥尼》和《光晕》的最新进展和游戏开发人的采访。

  Bungie网上直播电视每天播放30分钟的新闻,采访和Bungie最新游戏的演示。游戏的开发者将现场回答观众的问题,播放有关新游戏的影片,并现场直播展示大厅的情况。除此之外,还会播放预先录好的有关Bungie的位于芝加哥和圣琼斯的两个工作室的情况,提供给观众《奥尼》和《光晕》制作情况的深入报道。

  《奥尼》是第三人称3D枪战动作游戏,游戏的时间背景是2032年,你扮演一个执法者,执行一个危险的任务,渗入犯罪暴力集团,将其捣毁。游戏有着庞大的3D建筑和曲折的故事情节。

  《光晕》是第三人科学幻想史诗,游戏的舞台设于一个环状的人工世界中。在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中,玩家需要与强大的异形进行游击战,异形所使用的武器和车辆明显是另外一种文化。《光晕》有着令人惊叹的图像和真实的效果。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