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会视频合辑
  • 暴雪嘉年华疯狂玩家跳魔兽舞蹈摔断腿

    暴雪嘉年华疯狂玩家跳魔兽舞蹈摔断腿
    暴雪嘉年华专门开设了一个“跳魔兽世界舞蹈大赛”,玩家们轮番上台表演自己喜爱的种族、性别的舞蹈。
  • 太鼓达人版网络歌曲《爱情买卖》演奏

    太鼓达人版网络歌曲《爱情买卖》演奏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放手你的爱。
  • 九城副总裁Tony谈《Firefall》

    九城副总裁Tony谈《Firefall》
    Tony表示《Firefall》将于2011年率先在北美和欧洲开测,之后登陆大陆市场。
  • 网博会最大“胸”器 女主持亲自验真伪

    网博会最大“胸”器 女主持亲自验真伪
    悠游网守护者展台G罩杯showgirl对天发誓自己的胸是真的,经女主持手指检验证实她没有说谎。
不支持flash

久游第三款虚幻3网游《仙之岭》

  简介:
  继《神兵传奇》、《流星蝴蝶剑OL》后,久游今日公布第三款虚幻3网游《仙之岭》。就目前内容看,不同于前两款作品武侠风,《仙之岭》更偏重于奇幻风格。
  对于这款游戏,久游表示将“彻底颠覆对传统锁定式战斗的看法(非站桩式BOSS战打法,跑酷般的副本元素);彻底颠覆对免费网游的看法。”

不支持flash

《上古世纪》海战宣传片(相关:造船视频

  简介:
  韩国XLgames开发的次世代网游巨作《上古世纪》将于11月4日至7日期间进行二次内测。《上古世纪》官方会从10月22日至31日期间接收测试员申请。
  《上古世纪》将通过二次内测来检验期间改良的成果,并收集大家对全新内容“海战”的意见。

不支持flash

《三国之天》二测实玩视频赏

  简介:
  韩国韩光软件开发、运营的新款MMORPG《三国之天》于10月20日至22日期间进行了二次内测。随着测试的进行,玩家们的实际游戏视频也陆续公布至网络。
  不过,通过视频可以发现,《三国之天》早期战斗场面着实单调无趣、毫无打击感可言,这与之前公布的官方PVP视频相比相差甚远。

不支持flash

《TERA》万圣节哥特风吸血鬼视频

  简介:
  《TERA》开发人员以他们对万圣节的感受制作了这款风格独特的恐怖视频。
  在这部视频中,为了突出节日氛围,使用了明显做旧的老式胶片风格再配上空寂、阴森的背景音乐,面对着僵尸那并苍白的脸夹杂着时而冒出的诡异笑声,只感觉到脖颈发凉浑身颤抖。

不支持flash

暗黑3恶魔猎手15分钟演示

  简介:
  暴雪嘉年华2010《暗黑3》新职业恶魔猎手的试玩视频整合版,长达15分钟。从视频中很容易可以看出恶魔猎手这个职业的战斗方式和跟前两作中远程物理职业的区别。
  

不支持flash

《龙腾世纪2》精彩预告片:能力崛起

  简介:
  官方公布了一段《龙腾世纪2》的最新预告片,被命名为“Rise to Power”。村庄遭受袭击,村民都沦落为难民,就像质量效应2一样,你需要募集一批英雄,战斗旅程就此展开,谁能够胜利?
  PC/PS3/Xbox360《龙腾世纪2》预计明年3月发售。

不支持flash

《寄生前夜3》阿雅秘书装 新系统介绍

  简介:
  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0年12月22日推出的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本作为1998年3月推出的《寄生前夜》系列第3款作品,,以2012年的纽约为背景,叙述女主角“阿雅·布雷亚(Aya Brea)”为了对抗神秘噬人生物“扭曲者(Twister)”所展开的壮烈战斗。   

不支持flash

乔丹经典《NBA 2K11》重现 游戏现实对比

  简介:
  《NBA 2K11》在10月5日全球发售,2K Sports此次充分利用乔丹代言的机会将其职业生涯的经典时刻融入到了游戏当中。
  近日有视频专门总结了《NBA 2K11》中的乔丹经典时刻,并将现实影像与游戏画面进行了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