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片段抢先试看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片段抢先试看

  谢宇宾——《玛雅传说》的文字作者,29岁,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戏剧创作专业。2001-2004年创作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痞儒传》,期间以杨继于的笔名在新浪连载长篇魔幻小说《奇迹之人魔道》。

  林 夕——《玛雅传说》的漫画作者,23岁,曾获得1999年《课堂内外》优秀作者称号以及2001年上海动漫画展览会二等奖。主要作品:《我的情人》、《虞美人》、《如梦令》、《毒花》、《北国野蔷薇》、《断翼》、等系列。其中,代表作为:《雪狼湖》。

  此次奇迹之漫画小说——《玛雅传说》由这对才子佳人共同创作,定会让广大漫迷和玩家一饱眼福,快来和奇迹一起动漫吧!


下一页
玛雅传说连载:(5)
玛雅传说连载:(4)
玛雅传说连载:(3)
玛雅传说连载:(2)
玛雅传说连载:(1)
玛雅传说:青春!无限战意
玛雅传说:奇袭!钻云枪队
玛雅传说:英雄救美
玛雅传说:一头名叫老公的召唤兽
玛雅传说:小母牛
玛雅传说:利奥出场
玛雅传说:传说法师的对决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